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多维度开展“质量月”活动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叶丽琴
A+ A

  近期,根据江西中烟公司“质量月”活动统一部署,赣州卷烟厂紧紧围绕“弘扬工匠精神、齐抓质量提升、打造优质品牌”活动主题,结合年度“质量管理提升活动”工作重点,多维度开展“质量月”活动。

  广泛宣传,营造良好宣贯氛围。利用宣传专栏、横幅、LED显示屏等载体对“质量月”进行全方位的宣传;通过OA平台、微信群、QQ群、班前会、交流会等方式,加强“质量月”主题宣贯,促进“质量月”活动信息及时宣传和广泛交流。

  强化管控,夯实质量风险防控基础。严格按照产品质量内部监控计划要求,进一步优化充实风险防控体系,结合转移生产和新品生产工艺技术标准及质量特性要求,扎实做好风险点的识别;积极开展质量风险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各岗位和各级人员的质量风险防控技能;以“查隐患、找问题”为指引,突出对新进员工、新增工艺设备设施、较易发生质量不合格或质量状态欠佳的过程和机台,切实开展质量风险控制有效性评价,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措施。

  加强联动,提升精益改善效率。以贯彻落实生产制造能力提升的总要求,聚焦产品质量提升的难点和痛点,对前期已立项的课题开展跟踪评价活动,推动课题取得有效进展;征集新课题和改善建议,营造持续改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建立健全品管、设备和生产车间等部门的工作联动机制,加强质量和设备、生产等环节的信息互联互通,落实质量提升的共同责任。

  以赛促学,强化员工队伍建设。通过开展香精香料识别竞赛、烟用材料识别技能竞赛、工艺质量风险辨识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多样的工艺质量技能竞赛,进一步加强设备、工艺、质量、操作等岗位人员队伍素质培育;丰富队伍建设形式,以班组建设为载体,充分运用日常评比、单点课、师带徒等各种队伍建设模式,深化“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内涵,进一步激发质量管理新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