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建立长效机制制止餐饮浪费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郭磊
A+ A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江西中烟指出,要坚决抵制浪费,细化工作措施,职工食堂要提高管理水平,把节约理念贯穿到采购、存储、备餐、配餐及用餐管理等各方面,持续开展“光盘行动”,引导干部职工按需取餐,自觉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强化示范引领,坚持正面导向,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在企业带头落实厉行节约的各项措施,在家庭带头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为加强监督检查,形成长效机制,江西中烟进一步落实管理部门职责,通过成立志愿者队伍等方式加强监督,把节约理念贯穿到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确保节约工作落细落实,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觉习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