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突出“四个聚焦”巩固提升党建品牌建设成果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为巩固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雁行宽窄——红色132领航工程”党建品牌建设成果,工厂党委将党建品牌建设作为提升全厂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抓融合、抓共建、抓传播、抓队伍,以“四个聚焦”着力提高党建品牌建设质量,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落地落实。

  聚焦中心工作抓融合。紧密结合党建工作要点和工厂“双五”年度目标要求,厂党委通过召开党委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形式研究分析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和凝聚党员职工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将思想教育、创先争优、志愿服务等活动落实到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中。

  聚焦群团工作抓共建。坚持党建带工建、党建带群建,整合群团工作资源,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围绕“雁行宽窄”党建品牌建设,开展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青年职工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技能比武等活动,展示青年职工风采,打造具有雪茄特色的群团品牌。

  聚焦创新形式抓传播。持续加大“雁行宽窄”党建品牌的传播力度,创新传播形式,扩大传播影响,对内开设“语音微党课”,宣传先进典型;对外借助“长城茄园”“中国雪茄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定期推送文章,讲好雪茄与雪茄人的故事,实现党建文化与品牌文化有机融合与传播。

  聚焦品牌内涵抓队伍。紧扣“向我看、跟我干”党建品牌内涵,持续强化厂级领导班子建设,打造过硬班子;根据公司安排,选树一批“双强”党支部、“双优”党支部书记、“双过硬”共产党员,努力营造学习典型、树立典型、宣传典型的浓厚氛围,形成“头雁效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