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中烟职工向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号召,广泛组织开展“暖心行动——慈善一日捐”活动。

  同心抗疫,因你而暖。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浙江中烟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态势,在努力抓好公司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发出捐款号召后,公司第一时间动员全体职工踊跃捐款,参与救助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各级工会组织全力支持配合,有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活动、奉献爱心,把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当成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本次“暖心行动——慈善一日捐”活动参与职工人数达2256人,合计捐赠247441.87元。后续,公司将积极与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保持沟通,及时了解善款使用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