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柬埔寨威尼顿召开股东会暨董事会会议 稳规模提结构强管理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广东中烟管网 作者:
A+ A

  近日,广东中烟境外企业柬埔寨威尼顿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股东会暨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并研究了2020年经营目标等事项,要求稳规模、提结构、强管理,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听取了去年生产经营报告后,广东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白云峰称赞威尼顿公司经营管理更加规范,降低成本和规范采购初见成效,产品储备和技术研究更有支撑,要求威尼顿公司上下团结一心、找准重点、持之以恒,紧紧抓住稳规模、提结构的工作重点,在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的同时,加大市场投入,强化开拓力度,增加激励措施,将企业和品牌发展建立在扎实的市场基础上,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以柬埔寨为中心,不失时机地努力开拓东南亚市场;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广东中烟副总经理、威尼顿公司董事长区广安主持会议,威尼顿公司总经理谢乐机、副总经理杨林平分别作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去年,柬埔寨威尼顿公司累计销售卷烟46.4万件,同比略有下降,公司经营状况持续向好,营业成本和管理费用同比下降,实现利润同比增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威尼顿公司工作报告等多份报告,商议了工程立项计划、利润分配方案、疫情期间向柬埔寨政府捐赠等多项事宜。

  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中方股东及董事、监事在广州参加会议,柬方股东及威尼顿公司经营管理人员在金边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