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工会积极推进提案办理落地落实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宽窄群团之家 作者:熊玮
A+ A

  4月17日,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工会组织提案职工代表、提案受理部门相关人员,到提案人所在部门分别就工厂一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上的《现有维修工后备人员培养的提案》《电瓶车停放的提案》进行面对面回复,职工代表对提案回复均表示满意。

  近年来,工厂坚持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发现、解决问题的切入点和服务职工的着力点,不断提升提案办理质效,发挥提案工作对企业民主管理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自今年工厂一届九次职代会闭幕后,工会办公室便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和协调,将收集到的两份职工提案通过《提案督办通知书》分发到提案受理部门。受理部门认真开展调研,研究提案可行性,并于30个工作日内形成书面提案回复意见交工会办公室,再由工会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进行面对面回复。

  职工代表提案工作是一项发扬民主、广开言路的民主管理工作,而面对面回复提案以及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则是致力于通过跟踪和监督提案推进情况,确保提案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的创新举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