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加快构建工厂“流程地图”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吴嫦娇
A+ A

  近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组织开展“流程地图”构建工作二期培训,加速推进构建工作的节奏。

  在构建工作一期结束后,柳州卷烟厂立即着手部署二期构建工作,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对工厂一、二级流程及职能流程进行梳理完善。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外部体系培训项目全面取消。为此,该厂迅速调整模式,加快课件的自主研发与制作,充分发动企业内部培训师的力量开展内培工作,通过及时培训,让管理骨干更清楚工厂管理框架、流程地图构建的思路和步骤,掌握职能蓝图、职能流程及管理模型构建的方法和意义。

  二期培训结束后,该厂迅速组织各相关部门指派的骨干力量,全面投入到“流程地图”的构建当中,力争用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党政工团、财务、信息、人力资源等八个职能蓝图及职能流程的构建,以及采购管理、知识管理、企业文化和会议管理等四个管理模型的构建,尽快实现为生产一线服务。

  据悉,“流程地图”是实现“管理模型化、模型流程化、流程信息化”,以及提升企业管理成熟度的重要手段和途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