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坚持“五个大力推进”做好技改工作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熊芸
A+ A

  近期,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就技改工作举行研讨,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技改工作开展情况。为应对各卷烟厂技改工作任务重、工程进度紧的情况,湖北中烟按照“理模式、建团队、优方案、强推进、提素质、促进步”的指导思想,坚持“五个大力推进”,扎实做好技改工作。

  湖北中烟大力推进投资项目“两级管控”模式,明确公司与项目实施单位管理职责与边界,对重大投资项目建设过程的28个管控节点,采取“审批、备案、督查”三种方式,实现管控全覆盖;大力推进标准体系建设,加强标准体系建设的“顶层设计”,系统搭建公司和项目实施单位两个层面的标准体系;大力推进EPC建设模式,总结近三年来的探索实践和经验,稳步推广应用;大力推进项目实施,坚持“设计优化与施工管理并重”推动项目实施,扎实推进重大(重点)技改项目实施;大力推进团队能力建设,建立项目管理咨询、技术改造专家两个“支撑团队”,以能力建设为宗旨、以系统培训为手段、以复合型人才为目标,持续加强技改管理团队能力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