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吉林烟草工业延吉卷烟厂举办迎国庆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延吉消息 作者:赵振奇
A+ A

  9月20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与延边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共同举办了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迎国庆职工文艺汇演。

  演出开始前,与会的广大职工高声轮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烟草行业职工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来自烟草行业工商企业的演员们,通过舞蹈、小品、快板、歌伴舞、民族乐器弹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绚丽多姿的文化盛宴。文艺演出高潮迭起,赢得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烟草工商企业团结奋进、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抒发了烟草行业广大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奋发进取的真挚情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