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中烟“三严”做好值班安全工作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制订印发值班工作通知,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对值班值守工作提出更高、更严要求,确保重大时间节点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平稳有序,确保公司与上下级和有关部门的联络畅通和信息及时上传下达,以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一是严值守,落实值班带班制度,要求各单位(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明确日常值班和节假日值班时间。公司领导带班,每次带班时间一周,处级科级人员轮流值班。值班期间,值班人员要切实做到坚守岗位,时刻保持值班电话通讯畅通,认真填写值班日记,按时交接班。

  二是严督查,明确值守纪律,强化监督检查。对工作日夜间和法定节假日值班情况进行不定时检查,并通报检查情况;对值班期间脱岗、离岗,玩忽职守、贻误工作或迟报、漏报、谎报、瞒报信息等问题,要依据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三是严保障,积极改善值班环境,有关部门负责做好值班室的各项办公、生活设施的保障,确保值班工作能够顺利展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