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新制丝线正式投产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李威巍
A+ A

  5月20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新制丝线正式投产,为公司推进生产制造升级,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打下了坚实基础。

  柳州卷烟厂新制丝线工程体量大、结构复杂、涉及专业众多,是柳州“双喜”技改项目最大的单体工程和核心工程,于2016年7月开始动工建设,历时近3年。

  新制丝线正式投产后将大幅提高制丝车间的生产能力,解决柳州卷烟厂生产产能瓶颈问题,为早日实现“两班制”提供可靠保障。同时,新制丝线整线采用秦皇岛烟机公司与德国虹霓公司合作生产的设备,配合全新的信息集成控制系统,能有效保证生产的稳定性和工艺处理能力,全面提升制丝生产过程的数字化、网络化和信息化水平,加速了柳州卷烟厂打造“精益数字化工厂”的步伐。

  下一步,柳州卷烟厂将持续谋划好生产能力布局工作,不断提高柔性化制造水平,切实做好新制丝线工艺质量提升研究,更加注重信息化应用,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加紧加快建立科学完善的绩效管理机制和创新管理机制,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