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辽宁公司举办履行纪检职能发挥联合监督作用学习研讨班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2日,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履行纪检职能发挥联合监督作用学习研讨班。公司机关和两厂的纪委委员、专兼职纪检干部以及营销、采购、运行、人力、党群、技术、技改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培训期间学习了《行业问责工作实施办法》、《行业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中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等文件材料,交流了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党内法规的学习心得。财务会计部、审计监督管理办公室、内部管理与规范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传达并解读行业、中烟实业财务审计工作会议、专卖和规范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年度工作要点、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深入探讨。  

  纪检组长就如何构建联合监督体系、提高规范管理水平提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找准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突出“政治责任、法纪约束、规范要求”;二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管控职能,要按照“三个责任、五项监督”的要求履职尽责;三要完善机制,提高风险防控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