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南中烟部署2019年度烟叶基地工作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烟叶基地工作启动会,总结2018年聚焦基地单元工作,部署2019年烟叶基地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行业烟叶发展形势和政策,解读了《2019年度聚焦单元工作方案》《“和+灯塔”基地单元创建活动评价验收方案》,开展了烟草农业项目相关财务政策和履约效能专项培训。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基地业务人员要有忧患意识、竞争意识,明确工业办基地的导向;二是加强技能培训,确保需求要讲得清,产区要听得懂,工作要推得开;三是要强化工商研立体互动和共识,针对性解决问题;四是基地工作定好位,要明确导向,跟踪协同,帮助引导,持续改进;五是充分发挥人、资源、机制的作用,联结、赋能、共享,提升基地单元原料保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