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李克:用新材料实现降焦减害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湖南烟草杂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湖南烟草杂志》报道    湖南中烟技术中心烟草化学所的李克,长期从事卷烟新材料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所研发的成果,为湖南中烟的降焦减害指标在行业排名第一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他获得发明专利的项目,排名前3的授权发明专利19件,排名前3的实用新型专利n件,研究开发的低温一氧化碳催化转化催化剂、纸质复合滤嘴和自然透气接装纸在卷烟中得到应用,获得了国家局和总公司的奖励。

    他研究开发了低温催化转换一氧化碳的催化剂应用于白沙“和”牌卷烟,该卷烟是全国第一支“双十”卷烟,即焦油10mg/支、一氧化碳1Omg/支,获得了国家局二等奖。进行纸质滤嘴的研究,在同等滤嘴通风率条件下,相对醋酸纤维滤嘴,研究开发的纸质复合滤嘴能降低焦油10%,在白沙(8mg精品)、白沙(8mg绿和)、白沙(红和)等规格中得到应用,成果为国内首创、国际先进,获得中国烟草总公司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研究开发的自然透气接装纸在白沙多个规格的卷烟中得到应用,特别是在白沙“精品”中的大规模应用,为湖南中烟的降焦减害指标在行业排名第一起到了关键作用,获得了中国烟草总公司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