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持续开展"以购代扶"工作

2018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曲木克布、黄颖婕
A+ A

  生态鸡养殖现场

  

  生态鸡装运发车

  

  职工积极购买生态鸡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为切实帮助贫困群众销售农副产品,助力产业脱贫致富。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再度通过“以购代扶”方式,集中回购越西县保石乡洛度村生态鸡。

  在得知自己养殖的生态鸡找到了销路,洛度村的村民们倍感兴奋,天还没亮便起床抓鸡装车。几个小时后,183只高山生态鸡安全地运抵西昌卷烟厂,职工们纷纷以高于市场的价格争相购买,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村民脱贫奔康。

  近年来,西昌卷烟厂致力发展对口贫困村的特色经济建设,帮助上马了特色农产品种植和养鸡场等试点项目,有力增强了该村脱贫造血功能。据悉,工厂此次集体回购工作是继去年养鸡场建成以来的第二次集体行动。下阶段,工厂还将继续加大极“以购代扶”力度,支持贫困村脱贫致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