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推进落实行业基层党建工作十项重点任务 

2018年07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近期行业基层党建工作十项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局行业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印发了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学习材料,并对全省系统党员规范管理、劳务派遣用工党员管理、党员发展、党费收缴使用、党建工作管理体制建设、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使用、落实党内功勋条例及规范行业表彰奖励、基层党组织换届、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建促脱贫攻坚任务落实等十项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围绕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推动云南中烟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聚焦十项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推进,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干部要充分认识推进十项重点任务对云南中烟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规范化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开展。二是迅速行动,认真落实。要吃透文件精神,把握工作要求,明确任务时限,以具体可行工作措施,确保各项任务执行到位。三是抓住重点,抓出实效。以国家局对十项工作的要求对本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认真的梳理总结,对标对表,找不足求实效,确保基层党建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