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中烟顺利完成成品物流中心库搬迁工作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经过两年时间改造升级,近日,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东洲成品物流园区正式投入使用,成品物流中心库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为做好此次搬迁工作并确保东洲仓库顺利运行,浙江中烟物流中心从软硬件的安装调试、业务流程的重构、仓储策略的制定、安全环境的自评、仓储管理制度的汇编、第三方的协同、相关人员的培训、装卸作业的组织等环节开展了多轮讨论,并制定了详细的搬迁方案和业务运行方案。

  通过三天“五一”假期的紧张工作,成品物流中心库搬迁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浙江中烟成品物流中心库将按照“安全、有序、高效”的要求,以“环境优美、管理先进、运作高效、服务一流”为目标,不断优化运行模式,实现成品物流管理上水平,促进物流服务能力高质量发展,为利群品牌的发展做出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