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举办2018年第一期标准化培训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8日至9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18年第一期标准化骨干培训,宣贯《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企业标准编写规范》、《企业标准构成与编号》3个基础性标准,推进落实《湖北中烟2018年综合管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培训以“标准化助推黄鹤楼品牌创新发展”为主题,从综合管理体系建设的思路目标入手,讲解了标准化基本术语和概念,分析了新一轮标准化工作的作用、意义和定位,阐明了标准化和综合管理体系建设的相互关系,重点讲授了标准的框架结构及组成、标准编写的方法和要求,并通过“标准找错”实操训练,强化对标准编写规范的直观认识和深入理解。

  此次培训将体系与标准化管理理论简单化、通俗化、案例化,帮助学员提高了对新一轮综合管理体系建设及标准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标准的编写方法和技巧,对下一步标准化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