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召开扶贫工作通报会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1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扶贫工作通报会,公司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2018年扶贫工作主要工作思路。会议指出,做好2018年扶贫工作,要重点把握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政治性。精准扶贫是一项政治任务,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必须完成的任务,是湖北中烟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二是要认真履行好职责,按时按期协助当地政府完成好精准扶贫工作任务。三是要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防范扶贫工作中的各类风险,确保资金使用、项目开展、作风言行等各方面严格规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