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集团领导新春慰问送祝福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张显辉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2月1号,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等领导一行进行新春走访慰问,看望了红云红河集团在昆的退休老领导、困难职工、老党员及劳模专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退休老领导俞瑞芳、马子肖家里,武怡代表集团向老领导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并就集团在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发展向老领导作了介绍。老领导详细了解了集团推出的新品销售情况,并对集团发展出谋划策。武怡希望老领导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集团的发展,为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老领导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在困难职工张双莲、娄永福家里,集团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治疗情况,向他们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新春祝福,困难职工对领导的慰问由衷感谢,并表示将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不断克服困难,早日度过难关。

  慰问组来到老党员陈祥家中进行慰问,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集团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一如既往的关心党的事业,继续支持企业的发展建设。

  慰问组一行还来到生产一线,看望坚守岗位的集团劳模专家。武怡代表集团党政班子向劳模专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劳模专家是职工队伍的带头人和先行者,在企业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集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劳模专家也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好工作,为集团的长远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