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中烟开展2017年度科技创新奖励评审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日前,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7年度科技创新奖励评审会,共评出科技奖项145项。

  为科学客观评价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科技进步奖评审着重于科技成果的创新水平、技术难度、应用程度以及内部团队主导程度,目的是对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重大科技创新、促进技术进步、创造重大经济效益的成果团队进行嘉奖,更有利于激励全员创新的开展;产品创新奖评议要素为技术创新与集成程度、产品质量、满足(引领)市场程度以及品类创新程度等,着重于评价成果通过技术研发增加产品附加值、推动产品上结构的程度。通过奖项的差异化设置,以及对应维度的评判准则,对不同类型的科技创新活动进行有效激励。

  据了解,广东中烟积极推动形成全员创新氛围,充分利用科技奖励制度引导各部门和各单位积极开展与企业生产经营相关的技术创新活动,全员创新的广度与深度得到进一步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得到不断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