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与丰都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共商渝产烟品牌维护与培育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政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8月29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与丰都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携手共商渝产烟品牌的培育与维护,开展了真假渝产烟的识别与交流。

  会上展示了天子(金)、天子(软黄)、龙凤呈祥(硬)等渝产烟的真、假烟样品。涪陵卷烟厂从工艺特点、外观质量、包装标识、防伪图案、印刷色泽等方面,进行了真、假烟的对照辨识、分析介绍;丰都公司的专卖工作人员也介绍了在专卖检查中积累的辨识经验和识别方法。工商双方通过互动交流,更加明确了渝产烟真假识别的判定方式和技巧,提高了专卖人员对渝产烟真假的辨别能力,共同为巩固和维护渝产烟的品牌声誉,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培育壮大渝产烟品牌作出积极努力。

  涪陵卷烟厂纪委书记王刚、丰都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张斗奎,重庆中烟营销中心涪陵大区和丰都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

渝产烟真假辨识交流

与会人员辨识真假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