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弘扬劳模精神助力企业发展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华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一直以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弘扬劳模精神,传递正能量,在工厂内掀起学劳模、求上进,营造争当技术能手的氛围,有效地助力企业发展。

  一、是以各级劳模和技术能手为领头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帮助青工快速成长。以全国烟草系统劳模罗彩丽、“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惠峰、全国烟草技术能手周雪娟、张丽鲜等一批劳动模范、技术能手为标杆,倡导劳模精神、创新精神和钉子精神,鼓励员工在工作中敢于挑战、敢于攻坚克难。

  二、以劳模工作室牵头,在科研中培养人才缔结硕果。以卷包劳模工作室、烟叶分选工作室等5个工作室为发力点,着力科技攻关项目建设,并吸引更多的技术人才,参与科技研发,提升科技创新力。

  三、建立健全奖励制度,对荣获各种专业领域荣誉奖励的职工进行再次物质和精神奖励,树立荣誉感和责任感。

  四、有目的开展交流学习。组织劳模和技术能手,带领专业技术人员外训和到厂外交流学习,并将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引进到厂,有效提高专业技术水平。

  五、以赛代训,提高团队竞争力。在厂内开展各种劳动竞赛,并由技术能手设计比赛项目和担任裁判,在竞赛中发掘和培养技术后备人才;积极参与行业内各种技术比武、技能竞赛,并通过技术能手为领军人,发挥帮传带的作用,对参赛的青工进行理论和实操培训指导,从而完成青年技术人才的培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