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总经理郜强到驻点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郜强总经理到驻点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2017年05月03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湖北中烟官网报道  4月26日,湖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深入利川市南坪乡驻点黄田村、新屋村、林场村,就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深入调研。

  在新屋村16组,“饮水思源”四个大字镌刻在竣工不久的500立方水池上。新屋村以缺水出名,村委书记牟晓艳介绍,湖北中烟为村民新建成这个水池,解决了一半以上村民的饮水问题,这个水池既是全村第一井,又成了全村第一景,踏春之人多来观赏。“就是要迎难攻坚,多解决实际问题。”郜强仔细察看取水池、净化池和蓄水池后说道。

  在林场村的最高峰青岗岭,村里的修路带头人、已近耄耋之年的抗美援朝老兵陈永康正在扫路。郜强亲切地握住老人的手,感谢他年轻时保家卫国,如今仍老骥伏枥,带着党员和村民走脱贫致富之路。陈永康老人十分感动:“你们为全村修了这么长这么宽的路,我们全体村民立碑铭记党的恩情。”

  在黄田村,郜强实地察看了建成后的红春沟进山公路、金子山万只土鸡养殖基地、李家坪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听取驻村扶贫工作队长陈元利的工作情况汇报。郜强说,这是第三次来到驻点村,每次来都能看到新变化,他指着驻村工作队精心绘制的“湖北中烟黄田村扶贫作战地图”,肯定扶贫工作队在“春季攻势”中取得的成绩,为全年“村出列、户脱贫”的总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战略部署,不断摸索和创新扶贫新路子,推动精准扶贫和新农村、新农业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