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表彰青工树典型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王烁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在青年员工中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鼓励青年员工为集团健康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表彰中,集团昆明卷烟厂生产三部一班A区(新高速)等15个青年集体被授予2016年度“红云红河集团青年文明号”称号,红河卷烟厂生产制丝团支部等9个基层团组织获“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授予王探探等28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表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为榜样,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挥个人优势和特长,将青春与热血熔铸在企业和个人的长足发展中,为集团改革发展奉献光和热。

  红云红河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培养一专多能人才,树立岗位优秀典型。2017年,集团将围绕“传导市场压力 担当品牌责任”工作主线,聚焦中心任务、思想引领、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全面从严治团,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千方百计强信心,立足岗位强素质,全力以赴强品牌,努力提升号召力、创造力和执行力,勇于担当、锐意进取、踏实苦干,为集团发展作出不懈努力和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