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启动创新国际市场产品研发工作机制

2016年09月2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旭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会同云南烟草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启动创新国际市场产品研发工作机制。

  创新国际市场产品研发工作机制,是云南中烟进一步深化“两统一、两整合”改革的具体落实,是实现云南中烟“十三五”规划国际市场板块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是依托技术中心集成力量优化国际市场产品研发流程、快速响应国际市场需求和提升国际市场产品占有率的有力保证,是技术中心进一步贴近国际市场,做实技术中心境外分中心建设的关键之举。

  该工作机制将由技术中心和国际公司有关人员共同组成,技术管理以技术中心为主,业务管理以国际公司为主。以国际市场产品开发和维护任务为导向,强化管理职能、技术职能和研发职能,通过流程再造,打破界限、缩短环节、减少接口,快速响应国际市场需求。

  创新国际市场产品研发工作机制是云南中烟在行业内率先探索国际市场产品开发管理工作的有益尝试,对继续巩固云南中烟拓展国际市场行业领先地位、打造中国烟草拓展国际市场的“云南模式”将产生重要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