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推进精益生产取得阶段性进展

2016年08月30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何丽莲、李云豪、谢赞吾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在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2S审计总结会上,该厂制丝精益推广区1S/2S模块得到了外部咨询方和厂推进办的高度评价。此次高分通过第三方审计,表明2015年精益示范区的推进方法和精益知识已经被该车间充分吸收掌握,并自主运用,这是南宁卷烟厂推进精益生产的一个阶段性进展。

  2015年南宁卷烟厂精益示范区在推进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积攒了大量的推进经验和精益知识。因此,制丝推广区在1S/2S推广过程中,积极组织成员参观学习示范区成功经验,在充分消化吸收的基础上,结合推广区生产实际情况开展各项精益改善活动,实现了比示范区成效更好的目标。

  制丝精益推广区工艺指标不良率由改善前的7.46%降至1.94%,指标不良率降低280%,故障停机时间率也由改善前的0.53%降至改善后的趋于0%。提交合理化建议、不良点标签等200多项,改善完成率达95%以上,产生直接经济效益40余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