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省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在湖南中烟扶贫点召开

2016年06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丹青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31日,湖南省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在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村扶贫点郴州市宜章县黄沙镇新坌村召开。省政府有关领导及与会代表对公司充分发挥后盾单位作用,实施“文教兴村、产业富村、生态立村”的帮扶工作思路给予高度肯定。

  全体与会代表在新坌村“芙蓉湾”搬迁暨新农村建设现场,听取了公司以共建“和+生态圈”为引领,积极开展“惠民生”五大工程建设和“增民益”六项产业开发的扶贫工作介绍,交流了产业发展如何带动贫困户脱贫等问题。

  自公司2015年3月进驻新坌村进行帮扶以来,公司上下带着责任和感情,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与义务,制定“山上栽脐橙、山下养禽畜、田间种烤烟、大棚种瓜果”的产业发展规划,实行多元化产业布局。通过实施“以项目到村改善发展条件、资金到户增加群众收入、帮扶到人确保扶贫实效”的系列组合拳,综合运用产业、金融、委托、就业帮扶、土地流转和公益助学多种帮扶方式实行精准扶贫。据悉,2015年该村共有51户139人实现脱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