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2016年纪检工作会精神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16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2016年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纪检工作会议和金书波组长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关于建立工作联系机制的意见》。会议指出,这次纪检工作会议和金组长讲话紧扣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了全面部署,湖北中烟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郜强强调,抓好纪检工作会议落实,要立足一个“早”字,即紧紧扣住上级精神和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早谋划、早安排、早布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要把会议精神和要求列入二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早学一步,深学一步;要突出一个“快”字,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情况为重点,尽快对全省卷烟工业系统各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做到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到现场;要贯穿一个“严”字,做好“两个对照”,即对照会议精神,对照通报内容,从严从全从细地剖析公司内部可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任务和重点,确保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公司全体党组成员、巡视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