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员工岗位技能轮训正式启动

2016年02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20日,湖北中烟第1期员工岗位技能培训班在武汉技师学院开班,这标志着湖北中烟员工岗位技能轮训工作拉开序幕。

  公司分管领导、人力资源部门及生产指挥中心负责人、参加培训教学的老师和来自各卷烟厂的基层员工7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鼓励学员通过培训学到新知识、真本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更加扎实的技能基础,以显著的岗位业绩证明自身的价值,并对学员提出了“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的参训要求。随后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岗位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

  湖北中烟员工岗位技能轮训是公司人力资源“十三五规划”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工作之一,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以“规范岗位技能标准,提升岗位技能水平”为目标,完成对生产一线员工岗位技能轮训,全面提升员工岗位技能水平,为推进企业战略转型提供人才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