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企业管理 > 正文

如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2014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张广亮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作风建设是一个单位工作的根本,也是保证。工作能否出色完成,办事效率高不高,服务质量优不优,关键就看这个单位的工作作风纪律过硬不过硬。近日,观看了《各省市机关作风建设暗访专题片》后,看到了一些不良机关作风,感悟颇深,笔者就当前如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有以下三点思考:

  一、转变作风,要洗刷思想。

  一个单位的工作作风好坏,直接影响到这个单位的整体形象,也更能决定这个单位的工作效率的高低。转变作风,很重要一点就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嘴上说着变,工作中依然不按照规矩办,千万不能形成“我行我素我坦然,不管别人怎么谈”的思想。如果这样的话,就会毁了自己的前程,影响单位的发展。

  二、转变作风,要立行立改。

  其实在观看各省市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也只是日常中的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是就是这些所谓的小事,影响了单位的形象。这些小事,在日常工作中,我们也会不经意间去做。所以,转变作风,要真正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注重从工作中的每一个细小环节改起,坚决去除掉自身上的“慢、拖、粗、浅、窄”的坏毛病,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不要以为在工作中自己做了一些与工作无关紧要的小事,自我感觉良好,反正没有被逮着,偷偷摸摸在干一些不该干的事情,要谨记“细节决定成败”。

  三、转变作风,要服务先行。

  转变作风,就是要树立“与客户共创成功”服务理念,其中的客户不仅是指我们的卷烟客户,卷烟客户是单位的外部客户,而员工则是单位的内部客户。作为机关人员,要真正树立服务卷烟客户和员工的思想,要从工作和生活的点滴去关心爱护他们,去服务好他们,一定要低调做事,热情服务,做好表率作风。不要把自己放的太高,否则会摔得很惨。要用一颗温暖的心,去融解他们,去感化他们,凝聚他们的智慧,聚焦他们的忠诚,切实为丰县烟草三年领先阶段性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