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企业管理 > 正文

职工修为决不是小事

2014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在基层工作的一些领导干部认为,职工进了厂门,干好工作就行了,其他的事情少管。这种简单、直白的管理方式,也许在一定程度上管用,但长久肯定是没有好结果的。针对烟草行业的现实情况,笔者认为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必须注重烟草职工的个人修为,在提升职工个人综合素质和素养上真正体现烟草的良好形象。

  职工进了厂门,如果仅仅局限于完成手头工作,而没有意识到企业的发展是所有员工的共享提升过程,那就失去了作为职工参与的积极一面。如果每个员工都是这样的想法,那这个企业如何发展?如何持续健康发展?如果没有了这个有效的载体,职工衣食无着、精神萎靡不振、一盘散沙,这样导致的职工精神家园和精神高地在哪里落下灵魂的因子?职工修为应该是企业领导高度关注、持续着力、努力发力建设的一件大事,应该被提上领导议事日程,让广大职工学有榜样、平时看得到、感受在心里,认可修为,提升修为,做到努力提升的修为。贡献大,资历老,但是缺少了修为,这个人不一定会得到大家的赞扬和认可,反之这个人修为好,正直善良,腹中自有诗书画,那么大家是会竖起大拇指的。金杯银杯不如身边同事的口碑,就是说的这个道理。

  修为,就要修才能之为、技术之为、素养之为、生活节俭之为......把自己身上的所有修为点提升到一个更好的成都,这样的修为才会持续推进个人提升,全面发展,真正践行群众路线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说风凉话,不干无关事,把自己当回事,更把工作和自身修养当回事,这样的烟草职工才会被尊重、被认可、被赞扬,也才会在社会生活中的各个环节脱颖而出,成为中坚力量。这样的烟草职工才会推进中国烟草更好发展。

  提升修为,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和以一种坚定的信念和理想主义的坚守,让事业努力在修为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