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纽约州近57%的卷烟为走私品

2014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时报》报道编译  据保守派研究机构税务基金会3月19日的一份报告说,在纽约州出售的卷烟中,大多数卷烟是非法走私进入该州的。

  根据这份报告,在纽约——进口走私卷烟最多的州——出售的卷烟中,有56.9%源自外州。自2006年以来,由于卷烟税大幅提高了190%,纽约州的卷烟走私骤增了59%。如今,纽约州的卷烟税在美国是最高的,每包为4.35美元。纽约市的居民也必须额外缴纳每包1.5美元的烟税。

  在2006年至2012年期间,美国的3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提高了卷烟税。提高烟税已经显示出在降低吸烟率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尤其是在青少年吸烟者当中——但有时候也造成了州与州之间烟草价格的巨大差异,这种情况刺激了非法烟草走私。

  向外走私卷烟率最高的州,是烟税相对较低的新罕布什尔州,这个州距离纽约州只有很短的一段车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