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3年第34周国际新闻一周综述

2013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面对发展中出现的挑战,削减成本、推出新产品,都是跨国大烟草公司的应对之道。甚至在经济艰难时期,这些公司也不忘继续做慈善,帮助更需要的人。

  帝国烟草公司表示,由于欧洲尤其是西班牙的经济困境,需求减少,该公司截止到6月30日的9个月,等同于卷烟的销量与销售额分别下降了7%和3%。帝国烟草集团8月15日维持其全年的盈利预期,因为削减成本能够节省3000万英镑(4660万美元)。该公司决定削减成本,以抵消由于经济衰退和欧洲主要市场严重的走私状况等导致的销售额下降。对超过250个卷烟和细切品牌的战略审查已经完成,帝国烟草公司已经开始根据结论行动。该公司表示,进行审查是为了优化产品组合的增长潜力,并且改善市场定位。

  此外,2014年,帝国烟草将推出其第一个电子卷烟品牌。

  日本烟草国际公司菲律宾分公司计划向菲律宾市场推出更多品牌的产品,云斯顿便是该公司生产的卷烟品牌之一。

  奥驰亚公司员工社区基金会(ACECF)于8月中旬表示,它向一些分公司所在社区的140个非营利性组织捐赠了290多万美元。

  控烟方面,推行新税票、对自种烟征税、禁止薄荷烟和实行销售许可证等措施,表明控烟措施越来越严厉,管理的范围越来越宽泛了。面对即将出台的控烟措施,更多是遇到来自各方面的抵制。

  为与非法贸易进行斗争和保护消费者,乌克兰税务部计划从9月1日开始,对烟草产品推行具有安全特性的新税票。

  自己种植烟草的英国人近日受到警告,他们若是不对自己所种植的作物缴纳税收,将面临巨额罚款。

  澳洲纽省绿党日前表示,是时候对烟草业采取强硬态度,实施烟草销售许可制,即烟草销售点需获得政府发放的许可证方可销售烟草产品的制度。

  近日,美国芝加哥市市长拉姆·伊曼纽尔对该市公共卫生健康委员会提出建议指出,政府应该出台更加严格的控制薄荷烟的措施,以减少未成年人及青年人对此类烟草制品的消费量。

  尼日利亚此前提交给国民议会的《尼日利亚烟草控制法案》将在今年12月之前获得批准。

  马新咖啡茶业联合总会坚决反对马来西亚政府可能实行禁止展示卷烟的法令条例,因卷烟陈列禁令的落实,将对零售业者造成更多不便,并提高业者被抢劫的风险。

  帝国烟草公司和日本烟草国际公司呼吁零售商和消费者给欧洲议会议员写信,反对欧盟禁烟提案,该提案将禁止10支装卷烟、40克以下的任何手卷烟、细长型和带香味如薄荷口味的卷烟。该指令将于9月10日在欧洲议会进行表决,如获批准,将在2016年成为法律。除了呼吁零售商给欧洲议会议员写信,这两家烟草公司还敦促零售商们与支持烟草的集团一起登记他们的反对意见。

  国际烟叶方面,坦桑尼亚和马拉维烟叶销售情况良好,津巴布韦正积极地为烟农提供农艺方面的培训。

  坦桑尼亚收成良好。在今年的烟叶收购季节,坦桑尼亚莫罗戈罗区域有望实现弗吉尼亚烤烟2993万公斤、深色烤烟104万公斤的销售目标。对今年而言,好收成的标志明显体现在当前弗吉尼亚烤烟每公斤2.4美元的平均收购价格上,这超过了2.06美元的预期平均价格。报告提到,同样的结果反映在深色烤烟的平均价格变化上——从预期每公斤1.47美元涨到了现在的每公斤1.68美元。

  近年来,坦桑尼亚相关政府部门和烟草组织通过努力提高市场透明度、提高生产管理效率、规范作物种植、将小农单位纳入初级社会组织以及提高生产率等手段,使烟叶产量和质量都得以大幅提高。可以说,过去几年的发展进步得益于烟草种植业所有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

  截止8月中旬,马拉维烟共售出烟叶1.622亿公斤,总平均价格为每公斤2.14美元。截至目前,烟叶销售总收入已为该国创收3.486亿美元。

  目前,津巴布韦烟草研究委员会会同Agritex,就烟草生产的重要方面对烟农进行培训。这么做的目的,是提高烟农们生产的烟草质量,使烟草能够符合国际市场的要求,同时提高烟农回报。津巴布韦烟草研究委员会也愿意为烟草合同商的农艺师提供培训。培训的主题有为具体地区选择正确的烟草种类、在育苗中使用的替代性化学药品(后甲基溴产品)、关于消灭线虫的替代型烟田化学药品的当前研究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