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3年第26周国际新闻一周综述

2013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跨国公司这周似乎很安静,帝国烟草传来救灾的事迹,此外,在卷烟业增长停滞的时候,雪茄业出现逆势增长的势头。

    帝国烟草美国公司的员工将帮助筹集资金,资助俄克拉荷马州受到上月毁灭性龙卷风影响的家庭。共和阿塔迪斯公司承诺,根据公司员工的捐款数额,向美国红十字会俄克拉荷马州救灾基金会捐赠相应数额。

    雪茄方面,总部位于瑞士的奥汀大卫杜夫集团是大卫杜夫、季诺白金和Avo等雪茄品牌的所有者,该集团的雪茄业务在2012年取得了显著增长。2012年,公司自有雪茄品牌在全球的销售增长了5%以上。大卫杜夫最大的市场——美国市场的增长尤其强劲,因为大卫杜夫称美国市场的销售增长了近20%。

    控烟方面,最重头的新闻莫属欧盟通过决议加强对烟草的管制,要求监控电子烟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一些控烟措施,引起了人们的异议,此外,来自烟草税收是否用于控烟?韩国政府的控烟开支受到指责。

    欧盟于6月23日正式通过决议,加强对烟草的管制。这一措施的主要目的是为使年轻人远离卷烟。未来65%的烟盒上要印有例如“吸烟等于死亡”等警示语,并且配上极具震撼力的“恐怖”图片。这些“恐怖”图片大多是由吸烟导致病变的人体器官,“看到这些图片的人可能会放弃吸烟的念头”。此外,各种加香卷烟也将逐步被禁止销售,而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也将受到更严格的管制。

    加纳卫生部副部长Alfred Tia Sugri博士呼吁卫生界所有的利益相关者,支持政府对抗在加纳所有社区中存在的吸烟危险。

    电子卷烟成为引诱青少年吸烟的新玩意,马来西亚槟城消费者协会敦促政府立即禁止销售电子卷烟。此外,随着电子烟的渐渐流行,一些医疗护理倡权者要求政府监管电子烟。

    哈萨克斯坦的一些专家认为,要求在哈萨克斯坦的卷烟烟盒上印制恐怖图片的法律不会使吸烟者的人数减少。这项法规只会在烟草市场造成一个新的利基市场。美国一项研究显示,如果与禁烟相关的公益宣传片信息传递不当,反而可能进一步激发吸烟者的吸烟欲望。

   6月17日,韩国卫生部的官员说,韩国政府仅将促进改善公共健康资金的大约1%用于反吸烟计划。 据韩国卫生福利部说,健康促进资金的90%,来自于售价大约为每包2500韩元(2.2美元)卷烟的354韩元的卷烟税。韩国政府并没有将这些资金用于改善吸烟者健康,相反,它选择将大量的健康基金用于不相关的事务。

    国际烟叶方面,津巴布韦烤烟销售大幅增长,进展情况良好,而巴基斯坦的烟农的处境有可能越来越糟糕。

    津巴布韦官方数据显示,在当前烟草营销季过去的83天内,烤烟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4.495亿美元的销售额增长了22%,达5.48亿美元。烟草业营销委员会(TIMB)提供的数据显示,在观察期内,总计销售了1.48亿公斤烟草,比2012年同期的1.205亿公斤增长了23.07%。烟草业营销委员会预计,至少1.7亿公斤的金色烟叶将被交付到该国的拍卖场。

    巴勒斯坦的农民们在西岸北部满是岩石的土地上播种烟草,在这个领土上收获可为他们提供可靠生计的烟草。但是,烟农所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长期以来一直逃避正式的政府监管的烟草生产和其他部分的农村经济,如今在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PA)寻求支持自己的税收,减轻巨额债务负担的时候,开始受到了巴基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监管,这将影响到烟农的生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