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纽约州烟草提税未能降低吸烟率

2012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税收信息网站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税收信息网站报道编译  烟草税在美国不起效,美国可怜的纳税人把将近1/4的收入花在烟草产品上。

  9月20日,研究小组RTI国际公布了一份纳税人卷烟和烟草产品消费税负担的新报告,表明消费税增加可能不会对低收入个人产生预期效果。

  纽约州卫生部门委托制作的该报告,比较了美国吸烟率,不过聚焦于纽约州的吸烟者,目前该州的烟草消费税率是全美最高的一个。

  根据RTI称,在纽约州的消费税从每包1.50美元提高到每包4.35美元后,在低收入人群中,吸烟率没有明显降低。

  研究发现,高收入的吸烟者比低收入的吸烟者对提税更敏感,在提税后,购买的烟草产品更少了。

  该研究还证明了提税对低收入纳税人经济方面的负面影响,证实这只会导致他们花费在烟草产品上的收入比例越来越高,从他们收入总额的大约11.6%上升到23.6%。

  RTI的分析显示,在纽约州销售的近45%的总烟草产品没有支付消费税,因为,据报道,其中的一些卷烟是在印地安部落销售的,那里不征收消费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