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加纳引入卷烟包装图片健康警语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Myjoyonline.com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Myjoyonline.com报道编译  加纳非政府组织替代品发展愿景(VALD)赞扬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在卷烟包装上实施图片健康警语。

  VALD发表声明指出,在烟草产品上引入图片健康警语对于受教育程度较低的吸烟者非常重要,并有助于减少健康知识方面的差异。这是向公众宣传和教育烟草使用和接触烟草烟雾的危害的重要方法。

  声明说,目前,布基纳法索、乍得、吉布提、埃及、肯尼亚、马达加斯加、毛里求斯、纳米比亚、塞内加尔和塞舌尔等许多非洲国家已经通过并实施了印有图片警语的烟草包装,直接向吸烟者传递重要信息。

  声明表示,图片警语可以激励吸烟者戒烟,阻止非吸烟者戒烟,并防止戒烟者重新开始吸烟。从长远来看,有助于减少与烟草相关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从而改善公众健康。

  2017年4月,FDA向烟草业提供了在卷烟包装上印制图片警语的源文件,并指示烟草业到2018年10月1日,必须停止销售旧烟草包装制品。

  2010年,加纳开始在卷烟包装上印制警语。全球青少年烟草调查显示初中生的吸烟率呈下降趋势;2009年吸烟率为3.6%,而2017年吸烟率为2.8%。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