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众议院法案将取消电子烟监管法规

2017年04月28日 来源:福克斯商业频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克斯商业频道报道编译  美国加州共和党议员Duncan Hunter提出的法案将推翻奥巴马政府时期的“推定规则”,该规则将电子烟推定为烟草制品,令其遵守约束传统卷烟的严格的法规。预计美国众议院本周通过该法案后,将削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约束电子烟的法规,也代表价值44亿美元的美国电子烟行业取得一大胜利。

  路透社研究过Hunter的提案,该提案将取消电子烟的许多规定,包括在出售之前新产品需经FDA审批的要求。电子烟制造商表示,该过程成本太高,妨碍吸烟者获取产品。

  该提案为烟草和电子烟公司做出的一系列脱离FDA规则的合法和立法努力进一步造势,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其支持力度如何。

  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议员Tom Cole与乔治亚州民主党议员Sanford Bishop共同提出的另外一个法案将取消目前市场上数千个电子烟装置的审批。预计Cole-Bishop提案将支持特朗普的支出计划,最早本周可进行投票。Hunter的方案走的更远,将停止整个监管进程。

  Hunter办公室主任Joe Kasper说道:“Cole-Bishop的提案就像是敲边鼓,而Hunter的立法则是直击要害。”

  Hunter的法案将低风险概念整合到FDA使命中,要求FDA支持低风险尼古丁产品。低风险产品支持者表示,如果宣传推广被确认为低于卷烟风险的产品,所有公众都将受益。反对者则认为电子烟为危险品,担心烟草公司会诱惑新一代儿童吸食尼古丁,进而吸食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