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希腊同意打击烟草走私行为

2015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Jim Yardley在《纽约时报》上发表的一篇文章,在周二(2月24日)希腊政府开展为期4个月的国家救助协议之前,政府采取的一项改革措施是打击烟草走私。

  Yardley写到,附加声明中,在签署由希腊政府紧急提出的一项改革计划后,欧元区财长和其他债权人同意将希腊救助计划再延长4个月。

  但是他补充到,该项协议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事实上,双方都声称取得胜利凸显了新协议的模糊性和脆弱性。

  Yardley写到:“周二的协议并没有解决希腊糟糕的经济形势并且促使许多重大问题浮出水面。希腊这一最新的危机也没有迫使欧洲领导人解决欧元区经济和政治结构的根本问题。”

  希腊财政部部长雅尼斯·瓦鲁法克斯提交到布鲁塞尔的改革措施包括打击走私燃料和烟草,据说每年给希腊经济造成数十亿欧元的未能回收的税收损失;使养老金体系现代化;并且面对不良的银行贷款。

  Yardley引用政治分析家和雅典大学教授乔治·帕古拉托斯的话表示,“最重要的挑战、不成则败的关键事情就是他们兑现惩治逃税、腐败,以及烟草、石油走私的能力。”正如他所说,“如果他们能设法做出改变,他们就能增加收入,这将使他们资助自己的社会项目并且同时保持良好的财务状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