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英国专栏作家批评世界卫生组织的第六次缔约方会议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烟业通讯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烟业通讯网报道  2014年10月13日,英国知名的专栏作家Daniel J. Mitchell发表评论文章,对世界卫生组织于近期在莫斯科召开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六次缔约方会议提出批评。

  这位作家指出,在目前全球卫生状况如此严峻的情况下,该组织不重视埃博拉病毒和SARS的蔓延,而是为了意识形态方面的控烟专门召开会议。另外他还批评指出,尽管他自己并不吸烟,但对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卷烟税率至少占到其平均零售价格的70%并不赞成,因为这一税收措施一旦付诸实施,不但会损害到部分主权国家的利益,同时也会促使更大规模的非法走私烟草制品活动进一步蔓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