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疾控中心:THC蒸汽对用户肺部造成主要伤害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cnBeta 作者:
A+ A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已经发布了有关电子烟和 THC (四氢大麻酚)蒸汽造成肺损伤病例爆发的最新消息。早前影响全美电子烟使用者的严重肺部疾病,已在 10 月份拥有了一个正式的名称 —— EVALI。不过CDC官员指出,维生素 E 乙酸盐可能不是造成这种损伤的唯一化合物。

  正如该机构在过去几个月中普遍提及的那样,EVALI 疫情已经夺走了数十人的生命,这主要与摄入含有 THC有关的电子烟蒸汽有关。

  许多患者担心这类产品含有潜在的非法添加剂,而公共卫生官员很难获得有关这些产品的信息。截止12月12日,研究人员已经确定了 152个包含THC、且被患者摄入过的电子烟品牌。

  调查中发现的最常见品牌是“Dank Vapes”,其在美国南部和东北部最为常用,但 CDC 称其来源不明,有假冒伪劣的嫌疑。

  该机构再次告诫公众,应避免摄入含有 THC 的电子烟产品,无论是购买、自制、或接受来自不明人士与好友提供的三无电子烟,更不要轻易涉足暗网渠道。

  此外,用户不该将维生素 E 醋酸盐添加到任何会被吸入的产品中,因其会对肺部造成巨大的伤害。最后,CDC 官员们还在调查其它可能助推 EVALI 病情发展的物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