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墨西哥近5年吸烟率有所增加

2017年12月18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墨西哥新闻日报》报道,尽管过去5年来墨西哥一直通过实施各种运动、举措和法律阻止吸烟,然而吸烟率依然在增加。

  2016 - 2017年全国药物、酒精和烟草消费调查显示,12至65岁之间的吸烟率从2011年的17.0%上升到2016年的17.6%。同一时期,每天平均吸烟人数从6.5上升到7.3。

  在墨西哥的1490万吸烟者中,男性接近1110万人,其中研究期间吸烟率从25.2%上升到27.1%。
 
  墨西哥女性吸烟人数在全世界大约380万名女性吸烟者中的比例从9.3%下降到了8.7%。
  
  调查发现,平均而言,吸烟者平均每月花费282比索(14.80美元),一包20支卷烟通常花费约50比索(2.60美元)。

  尽管禁止在餐馆、酒吧和工作场所等公共场所吸烟的法律已于2008年生效,但调查的有效性受到质疑。

  调查发现,非吸烟者在酒吧、餐厅、公共交通、学校和工作场所等公共场所暴露于被动吸烟的风险之中。

  与此同时,据称25年前制定的旨在防止单支卷烟销售的法律当时受到广泛嘲讽,然而却从经济上使吸烟变得更可行。接受调查的50%的吸烟者表示,他们从供应商那里购买单支卷烟,每支卷烟的售价通常约为5比索(0.26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