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国政府被控向中国和印度提供预算降低吸烟率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每日邮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每日邮报》报道编译  英国政府日前被控向中国和印度两个经济大国提供15亿英镑援助预算,用于降低吸烟率,而没有援助最需要预算的贫穷国家。

  例如,英国向中国中山大学提供133,584英镑的捐助,助其研究如何降低中国广州工厂农民工的吸烟率;向印度公共卫生基金会提供121,403英镑的捐助,用于探究学校如何减少含糖饮料的消费;向英国拉夫堡大学提供537,717英镑的捐助,用于研究如何以环保方式减少印度家庭吸烟率。

  援助影响独立委员会(ICAI)负责审查纳税人资助的英国援助,该机构发现全球挑战研究基金(GCRF)有“帮助解决全球重大发展挑战的潜力”,但需要改进选择目标的方式并评估其开支。

  报告警告说:“GCRF早期赞助资金选择目标太匆忙,鼓励英国研究机构依靠现有的研究伙伴关系,主要是中等收入国家。GCRF对研究卓越的关注可能会继续加强已经拥有可信赖的研究机构的发展中国家的优势,而不是将投资投向可能最需要能力建设的较贫穷国家。”

  据悉,目前已有38个专注于印度的项目从该基金获得了资金,从2016年到2021年将会拨出15亿美元,中国有22个项目获得现金。

  然而,相关发言人辩称,中国和印度目前仍有世界上一半的最贫穷人口,仍然致力于达到中等收入国家的行列,因此,有必要助其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