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韩国调查显示吸烟率与收入相关

2017年04月24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韩国先驱报》引用的最近一项调查称,韩国高收入者比低收入者吸烟少。

  据4月17号发布的调查结果,韩国吸烟趋势反映了“较发达国家”吸烟率持续下滑的情况。

  2008至2014年,首尔国立大学医院Kang Young-ho教授开展了一项调查,涉及159万人。

  据悉,在接受调查的245个城市中,其中236个城市中的男性吸烟者是低收入者中吸烟率较高的人。女性吸烟者的数据来自上述245个城市中的239个。

  在收入阶层为前20%的男性中,京畿道省城南市盆唐区的吸烟率为26.4%,是所有地区中最低的,而江原道省太白市吸烟率最高,为59.8%。在收入阶层为前20%的女性中,全罗南道省长城郡的吸烟率最低,为0.2%,而京畿道省东豆川市的吸烟率最高,为13%。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