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印度图片健康警语风波导致卷烟生产商停产

2016年04月07日 来源:《烟业通讯》和《印度教徒报》综合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和《印度教徒报》综合报道编译  据一则报道称,代表印度主要卷烟制造商利益的印度烟草研究院(TII)4月1日称,鉴于政府要求图片警语要覆盖烟盒前后两面85%的面积,它的会员们决定停止卷烟生产。

  制造商对此要求非常生气,而且考虑到缺乏引进新警语的清晰解释以及引入的时间表并不切合实际,工厂关闭(包括ITC公司、戈弗雷·菲利普斯公司和VST)也在所难免。

  3月时,议会委员会建议警语面积定在50%,在这之前还有一个提议是从现有的40%增加到85%。

  然而政府决定在3月底继续推进要求85%的警语面积,包括从4月1日开始实施。

  印度卷烟制造商领导者ITC 4月2日称,它已经停止了工厂的生产,因为它还没有准备好在卷烟包装上印制更大的图片警语。公司称在事情清晰明了之前工厂会一直关闭。

  ITC称因为新警语的合法性一直是法院悬而不决的事情,没有义务追加实质性的投资来购买大量印刷筒和其它的工具。更换健康警语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数月的准备以及涉及大量的成本。

  此外,在安得拉邦遭遇干旱的普拉喀桑县,烟农对卷烟制造商停止生产来抗议在卷烟包装上印制较大图片警语的情况也十分担忧。

  接下来几周可能会出现一个市场修正,来自Ongole II拍卖场的烟农恐怕会向联邦商务中心和邦政府施压进行市场干预。据烟农称,政府应当出台一套综合政策,照顾到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利益,包括烟农。

  烟农请求联邦商务中心允许外商直接参与拍卖,邀请引入外商直接投资,将印度转化为一个稳定的市场。

  他们说,联邦商务中心应该重新审视这项决定,按照议会委员会在次级立法上的建议,将图片警语面积减少到50%,考虑到包括烟农、农场劳动力以及工人,这些依赖烟草业生存的4570万人。

  Ongole II拍卖场烟农协会总裁V. Prasad说,烟农今年的拍卖均价要达到至少每公斤25卢比才能实现收支平衡。如果政府继续漠视烟农的心声,烟农可能被迫采取敌对行动。

  该地区烟农能够售卖1150万公斤烟叶,总产出预计在6720万公斤,均价为每公斤136.08卢比。

  据烟草委员会消息称,由于出口商采取观望的态度,制造商以高达每公斤130卢比的价格购买浅色烟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