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再次评估其战略发展

2015年12月01日 来源:《美国商业新闻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新闻社》报道编译  近日,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STG)又进行了一次战略评估,以识别未来的机会。作为评估的一部分,该公司管理层与董事会成员对集团的财务发展设定了预期。

  2015年全年,STG期望净收入获得较高个位数增长,调整后EBITDA利润率与2014年(20.3%)基本一致。资本花费预计约在2.5亿丹麦克朗。

  中期来看,不考虑汇率影响,STG预计净销售额的有机增长率在1-3%,年度调整后EBITDA为3-5%,反映了持续的成本节约和正在实施中的有效措施。

  不考虑汇率影响,STG预计2016全年有机净销售额增长和EBITDA增长与中期预期一致。

  STG的管理层确定了一些节约成本的措施和库存减少的机会作为战略评估的一部分。因此,STG的管理预计相较于2014全年,到2018年全面贯彻之时,成本缩减约1.4亿丹麦克朗。STG同时也预测同期营运资本改进,较之2014年,全年营运资本水平改进约5亿丹麦克朗。

  STG持续投资相关新烟草监管,希望2016年的资本花费与2015年持平或稍高。这个水平要比中期预期高,每年维护资本支出约在1.50亿丹麦克朗。

  2015年9月30日,STG承担净有息债务33.23亿丹麦克朗,相当于过去12个月调整后EBITDA的2.3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