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韩国KT&G公司新总裁将加强管理透明度和道德重建

2015年10月13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韩国先驱报》的一则报道,韩国最大的烟草制造商KT&G公司的新总裁Baek Bok-in在10月7日的就职演说上郑重宣布,要加强对该公司的管理透明度和道德建设,打破之前的烟草和人参垄断。

  他要求公司尽快放弃之前的错误做法。

  Baek, 50岁,他称他的最高管理日程是创建3C,即干净、合作和创新。

  此次Baek(原韩国KT&G公司副总裁和首席策略官)接替之前的总裁Min Young-jin出任新总裁,任期3年,Min Yongjin因贪污指控而辞职。

  Baek在就职演说中讲到,“基于公司信条,透明和道德管理对公司的生存和可持续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公司在加强道德管理办公方面会更加注重权威性和专业性。”

  同时,Baek说为了提升公司的全球影响力,各个子公司将被赋予更多的经营自主权,当然也包含承担与其对应的责任和获取相应奖励。

  考虑到公司的海外计划,Baek说他要推动对新兴市场的扩张来增加公司卷烟、人参,或者高丽参的出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