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瑞典Gotlandssnus公司推出新型Cruiser Chew嚼烟

2015年08月18日 来源:《亚洲烟草》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亚洲烟草》  Cruiser Chew是Gotlandssnus公司专门为欧盟生产的一款新产品。由于瑞典鼻烟在欧盟是非法产品,因此,许多生产厂家现在正使用瑞典鼻烟的生产方法生产类似产品,但是以“嚼烟”名义销售这些产品。

  Cruiser Chew使用的烟草被装在纸板箱中,保存在一个可控湿度和温度的环境中。然后湿润烟草并用“切割机”剪切烟草。然后将剪切的烟草在木桶中放置几个星期,等待发酵。使用水和盐对烟草进行巴氏消毒。然后加入各种成分,并将烟草倒入配有密封塞的木桶中。准备包装之前,烟草一直保存在这些木桶中。烟草可用嚼烟专用的纸包裹起来,然后放在罐中。

  Cruiser Chew的使用方法不同于传统嚼烟,因此应采用不同的方法使用。也不应像嚼口香糖那样使用Cruiser Chew。使用它时,把它放在上嘴唇或下嘴唇处,如果想要更浓烈的尼古丁和香味,轻轻地咀嚼烟草一次或两次,然后将嚼烟放回嘴唇处。

  Cruiser Chew有两种产品口味:Cruiser Chew经典口味,是一种传统的烟草味,含有佛手柑和柑橘成分;以及Cruiser Chew甜瓜口味,具有典型的甜瓜香味和梨子的淡淡味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