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空烟盒调查显示立陶宛非法卷烟比例逐年降低

2015年08月12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TMA转载波罗的海通讯社的报道,立陶宛国家烟草生产商协会开展的一项空烟盒调查显示,在他们搜集到的所有空烟盒中,19.7%的空烟盒由国外市场走私至该国。

  虽然19.7%的比例看起来仍然比较高,但实际上,这已经是自该调查开展以来的最低比例。该调查从2010年开始,当年的空烟盒比例为42%。

  2011年,该比例为32.8%,2012年为32.5%,2013年为28.9%.

  立陶宛国家烟草生产商协会执行秘书长Ramunas Macius表示,空烟盒比例下降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国内经济条件的改善,执法部门对走私活动的遏制以及财政部逐步提高卷烟消费税的决定。

  Ramunas Macius同时警告,调查结果显示,市场上的非法卷烟数量还是很多,政府仍然不能放松警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