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瑞典火柴和菲莫国际将解散合资鼻烟企业

2015年07月21日 来源:路透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瑞典火柴公司将继续向加拿大、俄罗斯和马来西亚销售将军牌鼻烟。

  该公司认为,从长期来看,其鼻烟产品在国际市场将拥有乐观的发展前景。

  合资企业SMPM国际公司(瑞典火柴公司和菲莫国际公司各持有50%的股份)成立于2009年,目标是在斯堪的纳维亚和美国之外销售鼻烟。菲莫国际公司负责销售瑞典火柴公司开发生产的鼻烟产品。SMPM国际公司的注册商标由菲莫国际和瑞典火柴两家公司共有,该公司一直在加拿大、俄罗斯、以色列和马来西亚销售鼻烟,企业的活动成本由两家公司各承担一半。

  在目前的合资企业市场中,鼻烟的需求量虽然不大,但是呈不断增长趋势。尽管如此,市场的发展仍然远远低于双方的预期。因此,双方同意解散烟草合资企业。

  瑞典火柴公司和菲莫国际公司下一步会分别重点研究合资企业鼻烟的商业化战略。商标许可证也将归属原来的所有者,双方已签署过渡协议,瑞典火柴公司将为菲莫国际公司提供鼻烟产品,而后者将代表前者成为其产品在加拿大和俄罗斯的分销商。

  瑞典火柴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s Dahlgren说:“我们感谢所有为SMPM国际公司做出辛勤努力的朋友,我们获得了宝贵的见解并高兴地看到,鼻烟已经成为我们核心市场之外的另外一个选择。我们期待着继续充实自己,同时进一步拓展全球的鼻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